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精神健康研究中心成员获美国心理科学学会选为「学术新星」

2023年3月14日


精神健康研究中心成员许沛鸿博士荣获美国心理科学学会(Association of Psychological Science, APS)选为「学术新星」。他成功从十八个国家及地区的二百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许博士为本年度唯一获此殊荣的香港学者。

APS学术新星」荣誉旨在表扬处于博士后研究阶段的学会会员。获选人必须在六项研究表现评选准则上,包括文章发表、学术认可、对理论或方法的贡献、影响广泛性、推动学术多元、独立研究的体现,展现其非凡潜力。

许沛鸿博士致力了解促进人类利他行为及幸福感的重要因素。他的研究论文不单于国际知名的期刊上发表,更获得广泛引用。现时,许博士正专注利用研究成果推动社会发展。他锐意制定有效的介入方案,鼓励人们行善。同时,他亦尝试将多项研究转化为创新措施,藉此改善我们的生活及带来正面的社会影响。

美国心理科学学会2023年「学术新星 」得奖者名单:https://www.psychologicalscience.org/members/awards-and-honors/aps-rising-stars/news-rising-stars


研究部门 精神健康研究中心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