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黃維揚教授為港台《我們的科學家》主題人物

2023年1月18日

媒體報導

香港電台節目《我們的科學家》邀請了黃維揚教授為第五集的主題人物。黃教授現為香港理工大學理學院院長、時裝及紡織學院暫任院長及潘樂陶慈善基金智慧能源研究院副院長。節目將於一月二十一日(星期六)晚上八時正於港台31頻道播出,黃教授將分享他於開發可持續能源和改進能源轉換技術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及成果。

八集紀錄片《我們的科學家》將帶觀衆走進科學世界,了解科學家們在求知路上不斷追求、勇於探索的精神。節目將走訪多位成就卓越的科學家,從科學到生活,由科研到承傳,了解科研旅程的辛酸、喜悅和成功。

閱讀更多: https://www.rthk.hk/tv/dtt31/programme/ourscientists2022/episode/857745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