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黄维扬教授为港台《我们的科学家》主题人物

2023年1月18日

媒体报导

香港电台节目《我们的科学家》邀请了黄维扬教授为第五集的主题人物。黄教授现为香港理工大学理学院院长、时装及纺织学院暂任院长及潘乐陶慈善基金智慧能源研究院副院长。节目将于一月二十一日(星期六)晚上八时正于港台31频道播出,黄教授将分享他于开发可持续能源和改进能源转换技术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及成果。

八集纪录片《我们的科学家》将带观衆走进科学世界,了解科学家们在求知路上不断追求、勇于探索的精神。节目将走访多位成就卓越的科学家,从科学到生活,由科研到承传,了解科研旅程的辛酸、喜悦和成功。

阅读更多: https://www.rthk.hk/tv/dtt31/programme/ourscientists2022/episode/857745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