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RIAIoT領導成員於「院士講科普活動」講解AI技術ChatGPT

2023年1月17日

學者動向

Sample description of the image above


人工智能物聯網研究院郭嵩教授於一月七日在由中科院香港創新院人工智能與機器人中心在香港科學園高錕會議中心舉行的「院士講科普活動」中,發表題為《會聊天的人工智能》的演講。郭教授重點介紹了ChatGPT人工智能技術,以及其背後的三大要素:模型、數據和算力。ChatGPT為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能如漫畫人物「多啦A夢」般模擬及處理人類對話。

網上報導:

文匯報 - https://polyu.me/3CxiDVe (只有繁體中文版)

點新聞 - https://polyu.me/3vOUcP6 (只有繁體中文版)

香港新聞網 - https://polyu.me/3IwC4RK (只有繁體中文版)

Sample Quote Message

Sample Quote Person

Sample Quote Position



研究部門 人工智能物聯網研究院

詳情查詢

Sample contact name

Sample Dept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