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RIAIoT领导成员于「院士讲科普活动」讲解AI技术ChatGPT

2023年1月17日

学者动向

Sample description of the image above


人工智能物联网研究院郭嵩教授于一月七日在由中科院香港创新院人工智能与机器人中心在香港科学园高锟会议中心举行的「院士讲科普活动」中,发表题为《会聊天的人工智能》的演讲。郭教授重点介绍了ChatGPT人工智能技术,以及其背后的三大要素:模型、数据和算力。ChatGPT为人工智慧聊天机器人,能如漫画人物「多啦A梦」般模拟及处理人类对话。

网上报导:

文汇报 - https://polyu.me/3CxiDVe (只有繁体中文版)

点新闻 - https://polyu.me/3vOUcP6 (只有繁体中文版)

香港新闻网 - https://polyu.me/3IwC4RK (只有繁体中文版)

Sample Quote Message

Sample Quote Person

Sample Quote Position



研究部门 人工智能物联网研究院

详情查询

Sample contact name

Sample Dept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