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天然药物研讨会2022 - 中医药创新研究:从研发到临牀实践

2022年11月18日


由香港理工大学(理大)深圳市中药药学及分子药理学研究重点实验室和香港中文大学(中大)药用植物应用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合办,理大中医药创新研究中心全力支持的「天然药物研讨会2022 - 中医药创新研究:从研发到临牀实践」将于2022年12月1日举行。研讨会将邀请多位着名研究人员就多个中医药范畴进行专题交流,其中包括天然产品开发和安全性、中医科学和临床实践等。

 

详情及报名:https://event.fourwaves.com/botanicalsymposium2022/pages


研究部门 中医药创新研究中心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