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天然藥物研討會2022 - 中醫藥創新研究:從研發到臨牀實踐

2022年11月18日


由香港理工大學(理大)深圳市中藥藥學及分子藥理學研究重點實驗室和香港中文大學(中大)藥用植物應用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合辦,理大中醫藥創新研究中心全力支持的「天然藥物研討會2022 - 中醫藥創新研究:從研發到臨牀實踐」將於2022年12月1日舉行。研討會將邀請多位著名研究人員就多個中醫藥範疇進行專題交流,其中包括天然產品開發和安全性、中醫科學和臨床實踐等。

 

詳情及報名:https://event.fourwaves.com/botanicalsymposium2022/pages


研究部門 中醫藥創新研究中心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