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副校長《資本雜誌》專訪

2022年11月18日

媒體報導

Sample description of the image above


理大副校長(研究及創新)兼科技及創新政策研究中心(PReCIT)主任趙汝恒教授接受《資本雜誌》35週年特刊創新科技專題訪問 趙教授分享理大在支持創科發展和交叉學科研究合作方面的貢獻。他表示, 日益複雜的社會問題無法透過單一學科解決。為協助制訂全面解決方案,理大於去年成立香港理工大學高等研究院(PAIR) ,推動前沿交叉學科研究,融合各方專家的智慧,開拓新的研究領域與成果。他認為,香港擁有頂尖的研究人才,而大灣區則擁有龐大的市場,企業可在中央政府的政策支持下將研發成果商品化。 他看好香港與大灣區的創科發展,並鼓勵學術界和業界攜手推動研究商品化和創業發展,共同打造國際創科中心。

 

閱讀更多: Hong Kong and the Greater Bay Area Co-develop 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 with Optimistic Prospects | Policy Research Centre for 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 (polyu.edu.hk)


研究部門 香港理工大學高等研究院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