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副校长《资本杂誌》专访

2022年11月18日

媒体报导

Sample description of the image above


理大副校长(研究及创新)兼科技及创新政策研究中心(PReCIT)主任赵汝恒教授接受《资本杂誌》35週年特刊创新科技专题访问。 赵教授分享理大在支持创科发展和交叉学科研究合作方面的贡献。他表示, 日益複杂的社会问题无法透过单一学科解决。为协助制订全面解决方案,理大于去年成立香港理工大学高等研究院(PAIR) ,推动前沿交叉学科研究,融合各方专家的智慧,开拓新的研究领域与成果。他认为,香港拥有顶尖的研究人才,而大湾区则拥有庞大的市场,企业可在中央政府的政策支持下将研发成果商品化。 他看好香港与大湾区的创科发展,并鼓励学术界和业界携手推动研究商品化和创业发展,共同打造国际创科中心。

 

阅读更多: Hong Kong and the Greater Bay Area Co-develop 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 with Optimistic Prospects | Policy Research Centre for 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 (polyu.edu.hk)


研究部门 香港理工大学高等研究院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