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精神健康研究中心成員於多間墨西哥大學發表演講

2022年11月4日

研究院/研究中心講座

精神健康研究中心成員 Dalinda Isabel Sanchez Vidana 博士應邀在墨西哥的著名大學進行兩次演講,以促進精神健康。

回顧2022 7 22 日的網絡研討會:https://www.facebook.com/malinguaq/videos/450969083545107/?extid=CL-UNK-UNKUNK-AN_GK0T-GK1C-GK2C&ref=sharing

回顧 2022 9 20 日的網絡研討會:https://fb.watch/gwhODp8BbP/

此外,Sanchez博士將於2022 11 9 日及24 日在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大學的兩項重點活動中主講。 Sanchez博士將推動有關在高等教育界推廣精神健康的公開討論,強調學生在大學獲取知識和發展技能的同時,進行自我關懷練習的重要性。Sanchez博士致力在高等教育減少精神病污名化及歧視。她亦將討論自我覺察如何促進了解自己的極限、識別情緒困擾的跡象和來源、了解應對策略,以及培養自我關懷習慣,從而成為學生學習的重要部分。

有關 XLII 化學家科學和文化活動: https://sites.google.com/cucei.udg.mx/42eccq-cucei/conferencias?authuser=0

有關第五屆材料科學與工程研討會: http://fisica.cucei.udg.mx/simposiomateriales/index.php


研究部門 精神健康研究中心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