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精精神健康研究中心成员于多间墨西哥大学发表演讲

2022年11月4日

研究院/研究中心讲座

精神健康研究中心成员 Dalinda Isabel Sanchez Vidana 博士应邀在墨西哥的着名大学进行两次演讲,以促进精神健康。

回顾2022 7 22 日的网络研讨会:https://www.facebook.com/malinguaq/videos/450969083545107/?extid=CL-UNK-UNKUNK-AN_GK0T-GK1C-GK2C&ref=sharing

回顾 2022 9 20 日的网络研讨会:https://fb.watch/gwhODp8BbP/

此外,Sanchez博士将于2022 11 9 日及24 日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大学的两项重点活动中主讲。 Sanchez博士将推动有关在高等教育界推广精神健康的公开讨论,强调学生在大学获取知识和发展技能的同时,进行自我关怀练习的重要性。Sanchez博士致力在高等教育减少精神病汙名化及歧视。她亦将讨论自我觉察如何促进了解自己的极限、识别情绪困扰的迹象和来源、了解应对策略,以及培养自我关怀习惯,从而成为学生学习的重要部分。

有关 XLII 化学家科学和文化活动:https://sites.google.com/cucei.udg.mx/42eccq-cucei/conferencias?authuser=0

有关第五届材料科学与工程研讨会:http://fisica.cucei.udg.mx/simposiomateriales/index.php


研究部门 精神健康研究中心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