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獲評全球區塊鏈最佳大學

2022年9月30日


理大獲評全球區塊鏈最佳大學

理大最近獲 CoinDesk 的教育週評為全球最佳區塊鏈大學,分別超越獲得第二名的新加坡國立大學和排行第三的蘇黎世大學。今年有五所本地院校入圍,包括香港大學(11)、香港城市大學(17)、香港中文大學(20)和香港科技大學(38)。

排名從全球 240 所院校的樣本中篩選出對區塊鏈具最大影響力的 50 所頂尖大學。該評選涵蓋院校對區塊鏈的學術、工業和教學影響,包括其研究出版物的數量和影響力、課程數量、學位、會議、聯會和行業合作夥伴關係或捐款,畢業生就業情況、聲譽和其他衡量標準。CoinDesk 的分析師認,理大的學者發表了 209 篇區塊鏈研究論文,為評240 所院校中發表及引用次數最多的。

理大將繼續參考各項排名及評估,在教育、研究和知識轉移方面繼續向前發展,以卓越的科研成果為香港、國家和世界作出貢獻。

 

網上報導:

CoinDesk - https://polyu.me/3DUJpbn; https://polyu.me/3DT1kiM

Business Insider UK - https://polyu.me/3dGjmdB

鉅亨網 - https://polyu.me/3BMUMzz

騰訊QQ - https://polyu.me/3r6cgSL

今日頭條 - https://polyu.me/3xR9ww8

一點資訊 - https://polyu.me/3flVgoR

信報 - https://polyu.me/3DZkPq7 (subscription required)

百度 - https://polyu.me/3ReWdfJ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