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获评全球区块链最佳大学

2022年9月30日


理大最近获 CoinDesk 的教育週评为全球最佳区块链大学,分别超越获得第二名的新加坡国立大学和排行第三的苏黎世大学。今年有五所本地院校入围,包括香港大学(11)、香港城市大学(17)、香港中文大学(20)和香港科技大学(38)。

该排名从全球 240 所院校的样本中筛选出对区块链具最大影响力的 50 所顶尖大学。该评选涵盖院校对区块链的学术、工业和教学影响,包括其研究出版物的数量和影响力、课程数量、学位、会议、联会和行业合作伙伴关係或捐款,毕业生就业情况、声誉和其他衡量标准。CoinDesk 的分析师认为,理大的学者发表了 209 篇区块链研究论文,为评选内240 所院校中发表及引用次数最多的。

理大将继续参考各项排名及评估,在教育、研究和知识转移方面继续向前发展,以卓越的科研成果为香港、国家和世界作出贡献。

 

网上报导:

CoinDesk - https://polyu.me/3DUJpbn; https://polyu.me/3DT1kiM

Business Insider UK - https://polyu.me/3dGjmdB

钜亨网 - https://polyu.me/3BMUMzz

腾讯QQ - https://polyu.me/3r6cgSL

今日头条 - https://polyu.me/3xR9ww8

一点资讯 - https://polyu.me/3flVgoR

信报 - https://polyu.me/3DZkPq7 (subscription required)

百度 - https://polyu.me/3ReWdfJ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