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曹孫良助理教授研究項目榮獲智能交通基金資助

2022年8月26日


恭賀潘樂陶慈善基金智慧能源研究院成員曹孫良博士,獲智慧交通基金撥款港幣二百五十萬元,以資助研究項目The smart charging development of zero-emission autonomous electric vehicles by the X2V and V2X technologies with respect to the dynamic traffic, grid and energy information

該項目旨在開發一個智能充電能量管理系統,用以推薦電動車輛充電的地點、時間和充電模式,以減少尋找充電設施的車程。

智慧交通基金於2019年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設立,透過資助本地機構或企業進行創新科技研究和應用,以便利出行、提升道路網絡或路面使用效率和改善駕駛安全。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