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高等研究院就職典禮

2022年7月25日

宣傳

香港理工大學高等研究院(PAIR)就職典禮,於2022716日理大創科開放日開幕禮中舉行。主禮嘉賓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教授及創新科技署署長潘婷婷女士,聯同一眾理大管理人員,包括理大校董會主席林大輝博士、理大校長滕錦光教授、理大常務及學務副校長黃永德教授、理大副校長(研究及創新)趙汝恒教授、PAIR署理院長陶肖明教授,以及PAIR轄下16所研究單位的院長及主任,一同主持就職典禮儀式。

趙教授在典禮上闡述了聯合國的可持續發展目標,並強調理大在實現這些目標方面的貢獻:「交叉學科研究為許多重大且複雜的全球挑戰提供了解決方案。 我們需要善用理大的研究優勢來進行交叉學科研究,透過方案建設,打破學科界限,實現更大的靈活性,栽培多元化人才。」

PAIR 矢志成為最大的交叉學科研究平台,通過高等的研究、與世界知名學者的合作,以及大灣區的知識轉移活動,為社會挑戰提供交叉學科解決方案。

研究院現由16個研究院和中心組成,匯聚了超過4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理大高級研究人員及專家。PAIR將專注不同於前沿研究領域,從而促進科技和創新發展,加快基礎設施互連互通,推進生態保護,打造品質生活圈,並為聯合國製定的可持續發展目標做出貢獻。


研究部門 香港理工大學高等研究院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