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由可持续城市发展研究院院长李向东教授领导的研究项目获得第2022/23 年度主题研究计划资助

2022年7月21日

荣誉及成就

由可持续城市发展研究院院长李向东教授领导的研究项目“Unravelling the Black Box between Air Pollution and Public Health for Transformative Air Quality Management”获得研究资助局 (RGC) 第2022/23 年度主题研究计划(第十二轮)的资助。该项目的长期影响目标是为政策制定者、组织和从业人员提供更有效和更有针对性的控制措施,以减轻空气 PM2.5 汙染对健康的影响或负担。

可持续城市发展研究院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