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未來食品研究院成員獲獎研究項目:AkkMore™:以真菌及植物為基礎的抗肥胖或糖尿病前期營養補充劑

2022年4月14日

榮譽及成就

未來食品研究院核心成員常金輝博士剛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榮獲銀獎,獲獎項目為 “AkkMore™:以真菌及植物為基礎的抗肥胖或糖尿病前期營養補充劑”。AkkMore™是一種營養補充沖劑,能透過建立健康的腸道菌群來改善飲用者的身體狀況。這種沖劑可以促進人體腸道中的阿卡曼氏菌 (𝘈𝘬𝘬𝘦𝘳𝘮𝘢𝘯𝘴𝘪𝘢 𝘮𝘶𝘤𝘪𝘯𝘪𝘱𝘩𝘪𝘭𝘢) 生長,有助減輕代謝失調及降低體重。

請按以下連結觀看項目簡介:https://bit.ly/3NUwYz4 (只有英文版本)



研究部門 未來食品研究院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