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过去八十多年为香港培育不少领袖栋梁,并与各界合作无间,令社会及经济发展硕果累累。大学在2014年7月成立香港理工大学基金(理大基金),以支持大学开拓教研资源,并连系对大学发展作出贡献的各界友好。

 

04_01

衷心谢意

我们衷心感谢善长慷慨支持大学的教育和科研工作。累积捐助理大达港币二万元或以上的善长,可成为理大基金的会员。有赖各位善长的持续捐助,我们将孜孜不倦继续努力,支持理大为社会带来正面的影响。

 

会员芳名

理大基金概览

04_02

目标

理大基金秉持以下目标支持大学发展:

  • 开辟大学设施及资源,以完善教学质素
  • 推进科研和科技发展,以回应社会各界所需   
  • 鼓励学生全人发展并提高他们的竞争力

查询

香港理工大学基金秘书处
拓展事务处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