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Learn About Admissions And Programmes

We are happy to bring you the latest admissions updates to help you pick the right undergraduate programme at PolyU. You may refer to our e-prospectus to get the application essentials such as admission schemes, requirements and scholarship packages, and Programme Introductions for programme highlights and details.


If you are considering studying at PolyU or would like to discuss your study plan, please click
Personal Consultations to reserve a time slot to talk to our Recruitment Advisors.
 

查看每个申请程序

以下是本科 (UG) 课程的入学步骤。详情请点击具体步骤信息。

选择合适的课程是一个重大决定,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确定自己的学习目标。不妨跟您的老师及家长讨论, 并通过参阅我们的学院及学术部门的资讯,了解适合自己的课程。点击了解详细信息

 

如果计划申请理大课程,您必须满足英语要求(点击了解详细信息)和学术要求(点击了解详细信息)。

 

  • 高中/高校发出的成绩单副本和/或国家/国际考试成绩(例如 SAT、GCEAL 等)和/或您的学校发出的将会进行的考试的预期成绩(如适用)
  • 其他证明文件(如适用)
  • 部份课程可能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点击了解详细信息)。

 

所有申请人均须缴付港币 450 元的申请费。如果您想申请奖学金,请将您的奖学金申请与大学申请一起提交。请在此处在线提交您的申请。

经常登录系统查阅最新信息, 当需要提交其他文件时,您会收到通知。如有需要面试,一般是在在线安排的。

成功的申请者将在在线收到录取通知书。录取结果及奖学金通常在 1 月下旬至 5 月同时公布。

 

申请截止日期 2024/25*

申请轮次 最后期限
早期申请 2023 年 11 月 16 日
主轮申请 2024 年 2 月 6 日

*理大接受申请至 2024 年 5 月 15 日。录取名额将视乎供应情况而定。  


资格

国际资格

GCE A-level / 国际A-level GCE 高级水平或国际高级水平, 3 门 AL获得 B 或以上。
国际文凭 (IB) 国际文凭(毕业),并达 32 分或以上(包括额外分数)
SAT 推理测试/ ACT/ 高级分班测试 (AP)

高中(毕业)文凭(非中文课程)整体平均分达 75% 或以上,和以下任何一项:

  • SAT推理考试总分 1190 分或以上;或者
  • 美国大学考试 (ACT) 综合成绩 24 分或以上

  • 两门进阶先修 (AP) 科目的 3 级或以上

**在这些资格中取得良好成绩的申请人,在获取录入读 4 年制学位课程后,可将学分从 9 学分转移到最多 25% 的奖励要求。详情请参阅此链接

 

国家/地区资格

如需其他资格,请点击此处

 


英语要求

非本地申请人须符合以下英语要求:

以下任何资格:

  • 雅思总分 6 分或以上(学术模式)
  • 托福网考成绩为 80 分或以上(单次通过)

对于达到以下同等英语水平的申请人,可以免除上述英语要求。

  • ACT:英语及阅读 23 分或以上 (单次通过)
  • SAT推理测试:实证式阅读与写作 590 分或以上
  • 国际文凭 (IB):英语或英国文学(HL / SL)4级或以上
  • GCEOL / GCSE / IGCSE:英语C级 / 4级或以上
  • 点击此处查看其他认可的英语标准

*个别申请会由有关部门按情况考虑。申请人可能需要参加面试或测试,以进一步证明他们的语言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上的信息以英文版为准,在发布时是准确的,可能会不时更改。大学保留修改信息的权利,恕不另行通知。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