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认识香港

作为世界上最多人到访的城市之一,香港是东西方文化交汇的大熔炉  每个人都会有所得着!

英语被广泛使用,对国际学生来说是非常方便。

认识理大

理大是一所非常多元化及具前瞻性的大学,提供世界一流的课程。理大的课程结构以专业为本, 亦为学生提供接触环球视野及合作的机会,让学生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早得先机。

在理大的学习机会

探索您的兴趣并追求对学习的热情

奖学金、费用和开支

我们嘉许优秀的未来和在校学生的成就,有意申请理大入学奖学金和学院奖学金的申请人,通过网上申请系统的入学奖学金申请部分填写资料理大会在录取书上通知获得奖学金的学生。

学生生活

理大的学生生活愉快而充实。全年有多项由大学或学生举办的活动,例如海外交流推广活动、集体舞蹈比赛、校内跨舍歌唱比赛、实地考察等。无论您的兴趣或爱好是什么,您都会理大遇上同道中人。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