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Zhu_LingJun_560x860

Ling Jun Zhu

华东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中国内地

2019年
我天生失明,这让我的学习变得更加复杂成为应用社会科学系的交换生对我来说很棒。理大拥有绝佳的无障碍校园,配套系统和设施一应俱全。最重要的是,我遇到的人让我在理大的学习之旅变得如此愉快! 从遇到的学者到自助餐厅的工作人员,从学生到学生宿舍的导师,他们都充满爱心,乐于助人,充满同情心。他们都让我在理大的经历变得温暖而难忘。
Li_Yun_560x860

Yun Li

国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学高雄科技大学,台湾

2019年
我到理大物流及航运学系的交换学习期间,结交了许多来自许多国家的朋友,非常棒。我从没想过我会和来自西班牙人交朋友令人惊讶的是,我们有很多共同点。我们一直在分享彼此的想法,一起探索这座城市,这让我们非常亲近。我们几乎就像家人一样!

理大的教学风格与台湾有很大不同,因为它是以英语教学。事实上,这是不可能我的母校找到相同的课程。我的同学们非常友好和乐于助人。我喜欢所有的课程,尽管这门课很难。总的来说,这是我大学生活中真正令人难忘的一个学期。
TerenceChaiMingYao_560x860

Terence Yao

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

2017年
香港是一个如此繁华的城市,每个人都有所得着!有山适合冒险的人去远足,有商场适合喜欢购物和讨价还价的人,有各种各样的食物可供爱吃的人选择。对我来说,香港最棒的地方是永远不会感到无聊,因为总有事情要做,有新的地方可以探索。我选择了理大,因为它似乎是一个非常有趣和令人兴奋的地方。这里的学习文化比新加坡更轻松 – 学术和社交生活之间取得了更好的平衡。而且这里的教授非常平易近人,很乐意在课后回答我们的问题。到目前为止,作为交换生最棒的部分是我可以和朋友一起爬山,和他们一起尝试不同的美食。我在这里交了很多新朋友。
NishantSingh_560x860

Nishant Singh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

2018年
自从我来到香港后,香港就有一些让我着迷的东西。周围的每一个角落,我可以看到一些我感兴趣的,是它的摩天大楼,我得伸长脖子,才能看到它的顶部,在远处的山,甚至霓虹灯下的旺角。我来到这里的想法,是我必须尽力适应当地人,但我很快意识到情况并非如此。香港拥有丰富的历史随处可见,例如包围着香港岛的高楼大厦及叮叮(电车),有总是前进,前进的感觉。探索香港不仅仅是看看这里有什么,甚至现在有什么;这不是要努力适应现状并改变自己,而是要享受所有可用的东西,同时将您的小物件添加到桌子上。把它想象成文化点心。
ErikEimterbaeumer_560x860

Erik Eimterbaeumer

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大学

2018年
埃里克说:「作为一名设计专业的学生,在看到理大设计学院的照片后,我不需要去其他大学看。」自从他来到这里后,不仅建筑本身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还对课程教学、设施和科目印象深刻。

「教授们对我很友好和乐于助人,他们对我想要的课程给予了很多支持。他们甚至带我参加了我表现出兴趣的活动—不仅仅是在大学里讲座很有趣,我真的很喜欢丰富的活动, 整个设计大楼包含所有不同程序,以及将工作室用于所有可以想象的事情的可能性,都非常令人印象深刻,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做伟大的项目。」

「在我在这里的时候,我已经能够参观各种黑客马拉松、创始人活动、演讲和推介。我也有机会参观了不同的创客空间,甚至还参加了深圳创客嘉年华。这里的创始人和创客社区总能干出一些事情,而深圳是相隔这么近,真是完美。」
HannanCarlosMiguel_560x860

Hannan Carlos Miguel

美国索尔兹伯里大学

2017年
我发现这所大学位于市中心的优越位置,可轻松前往一流的餐厅、商店和地铁站。我认为这座城市绝对美丽,并且喜欢将学校融入其所在地的方式。虽然我发现一两个老师有时会有些慢,并且不太清楚他们对我的期望,但我的其他老师都很棒!我发现这里的设施很棒,而且比我家乡的大学还要进步许多,而我的家乡大学规模小得多,也不发达。我会永远记住香港的文化和生活方式,也会带着我在那里多年的经历。由于这是我第一次离家(美国),我不得不说理大和香港的气氛、热闹和忙碌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香港的美食、文化和风格也令人印象深刻,我仍然渴望探索这座城市,我很遗憾没有机会参观的地方。期待下一次再去香港,回想我在这里的,同时创造更多!
LisaWOZNICA_560x860

Lisa Woznica

德国慕尼黑应用科学大学

2019年
当我知道我可以透过母校有机会来香港参加理大国际暑期学校时,我欣喜若狂。远道而来,在这个地方体验中西文化和生活方式的融合,是一次不可思议的经历。最有趣的部分是课程本身。我学习了“世界美食的演变”。这门课程非常实用,不仅涵盖了旅游理论,还让我们有机会烹饪不同国家的菜肴。我欣赏的另一件事,是能够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交朋友,同时接触多种文化。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ChrisFELTNER_560x860

Chris Feltner

美国中佛罗里达大学

2018年
我的交流中最好的部分之一,是我认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新朋友。我们去远足,享受香港美丽的海滩,参观历史名胜,去夜市购物,当然,吃了很多点心。我的国际学生朋友帮助我了解了他们祖国的生活(因此将他们的国家添加到我想去的地方列表中)。我的香港学生朋友帮助我领略了香港文化,更好地了解了这里的生活方式。

在理大学习的另一个优势是香港的中心位置,可以轻松且负担得起地探索亚洲其他地区。我在学期开始前一个月到达香港,并且以背包旅行穿越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韩国和日本。自从到了台湾,我也有计划去中国大陆和澳门。理大的校园和宿舍也位于香港的中心地带,多条地铁和巴士线提供服务,方便快捷地前往城市的大部分地方。
HUANG_Chen_560x860

Chen Huang

西安交通大学,中国内地

2019年
我选择在香港理工大学学习,主要是因为它是一所知名且排名领先的大学, 而且我也想体验在香港的生活。

给我上课的学者们的奉献精神和热情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提供了有用的指导并鼓励我提高技能,但也许最重要的是他们帮助我确立未来的目标。我要向他们表示深深的谢意。

除了学习,我还在理大结交了很多朋友。我们创建了自己的学习小组并互相帮助,这也提高了我们的表现。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