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独有的学习体验

Make a Impact_630 X 472

创造未来 实现梦想

理大注重体验式学习和全人教育,独特的教育体验包括创新创业教育、服务学习、领袖培训,以及校企协作计划等,让学生终身受用。
Word-class-facilities_666-X490

学科范围广泛

我们共有9个学院及30多个教学部门,提供范围广泛的学科,设有世界一流的教研设施。
Applied-reseach-and-innovation_666-X-490

创新与科技发展

我们通过伙拍各地政府、非营利组织、大学及业界,在互补优势的基础上合作策略研究项目,为全球急切的问题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
GrowingNetwork_1016x1016

国际伙伴和合作

我们遍布香港及全球的伙伴网络,为学生提供更多学术及文化交流、实习等学习机会,使学习体验更为丰富。

国际伙伴和合作

大学排名

65

《2024年QS世界大学 排行榜》

23

《2024年QS亚洲大学排行榜》

《2023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25名內》

12

酒店管理

16

建筑与建造环境

20

艺术与设计

22

土木工程

 

Your browser is not the latest version. If you continue to browse our website, Some pages may not function properly.

You are recommended to upgrade to a newer version or switch to a different browser. A list of the web browsers that we support can be found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