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专业简介

从事社会政策/社会创业工作者为有效能,有效率及以人为本的专业人员,具批判能力、国际视野、人本精神及兼备微观与宏观视野。他们透过分析、转化及推行良好社会政策,以解决社会问题及改善社会褔祉为目标。

专业工作范畴

社会政策/社会创业专业人员具有全方位的能力,能了解及参与诸如社会、经济、政治、法律、科技及商业的领域及解决相关问题。他们除可受聘于传统的社会褔利机构外,亦会从事更广阔的人本服务,包括消费者保障及权益、健康护理、房屋、劳工、教育及环境保护等。

就业前景

社会对拥有社会政策/社会创业背景的人士需求日增。毕业生可于公共、半公营、非政府机构及社会企业担任中层行政及管理职位,亦可投身人力资源、市场推广及决策支援等工作。

更多资讯

想了解更多专业详情,请浏览应用社会科学系网址 https://www.polyu.edu.hk/apss/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