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學院院長李平教授推動成立全港首家沉浸式學習及元宇宙教育研究中心

2023年2月14日

新聞 人文學院

香港理工大學及香港教育大學攜手成立「沉浸式學習及元宇宙教育研究中心」。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及香港教育大學(教大)今天簽署諒解備忘錄,共同成立「沉浸式學習及元宇宙教育研究中心」(研究中心)。


香港理工大學及香港教育大學攜手成立「沉浸式學習及元宇宙教育研究中心」。研究中心旨在建立與教育相關的跨學科研究共享設施,並積極推動以科技提升教與學的研究。

研究中心聯席總監、學院院長、理大冼為堅基金人文與科技教授李平教授積極推動是次合作,李教授表示:「透過這個研究中心,兩校研究人員及教育工作者將緊密合作,共同開發創新的科技應用及方案,推動以沉浸式為本的主動學習。理大擁有深厚的跨學科研究實力、中央虛擬實境/擴增實境教學設施,以及廣泛的業界聯繫。結合各項優勢與教大的合作關係,我們期望能在教育及科技上開拓新的領域,為學習者、教育工作者及社會帶來正面的影響。」

[閱覽更多]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