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學院研究生於粵港澳地區論文比賽獲一等獎

2022年6月15日

新聞 人文學院

學院中文及雙語學系研究生曾維欣榮獲第七屆粵港澳外語與翻譯研究生論文評選大賽一等獎。2022粵港澳外語與翻譯研究生學術交流周由中山大學及香港翻譯學會等合辦,於6月10-13日以線上及實體模式同步進行。

是次論文評選大賽共收到來自粵港澳三地及其他地區超過250篇投稿,論文範圍涵蓋外國文學、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翻譯研究、跨文化研究、國別與區域研究方向等內容,經過專家評審,12篇優秀論文進入了決賽。在完成論文展示和提問環節後,曾同學最終勝出本屆比賽。學術交流周始於2015年,目的為加強粵港澳三地學生文化交流,促進校際學術溝通,推動港澳及華南地區外語學科建設與發展。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