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跨學科英語課程」團隊榮獲QS全球教學創新大獎2022

2022年12月30日

新聞 人文學院

由理大教育發展中心總監、英文及傳意學系副教授(courtesy)陳小華博士領導的「跨學科英語課程」團隊,連同英語教學中心林玉雲博士及其他院校一眾成員,憑著創新手機應用程式「Capstone Ninja」,於「QS全球教學創新大獎2022」榮獲Breakthrough Technology Innovation in Education銀獎。這項比賽由Quacquarelli Symonds (QS)與美國賓夕凡尼亞大學華頓商學院合辦,被譽為教育界「奧斯卡」,表揚可增強學生學習成果的創新教學方法。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