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Louise Cummings 教授在理大期刊「勵學利民」分享新著作 Language in Dementia

2021年7月27日

新聞 人文學院

本院副院長及英文及傳意學系教授Louise Cummings於最新一期的理大期刊勵學利民中介紹她的新著作 Language in Dementia 。此書談及認知障礙對語言及溝通的影響,並分析不同種類的神經退化性疾病,包括「帕金森氏症」和「進行性上眼神經核麻痹症」。

閱讀更多︰https://www.polyu.edu.hk/publications/excelximpact/tc/issue/202107/research-innovation/identifying-warning-signs-of-dementia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