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人文學院Andrew Morrall博士參與團隊榮獲教資會2020年度傑出教學獎

2020年9月29日

成就 人文學院

英語教學中心Andrew Morrall博士參與的跨院校團隊「AIE-AR」(學術誠信與道德—增強現實技術)榮獲2020年教資會傑出教學獎(隊伍組別)。團隊由香港浸會大學領導 ,參與院校包括香港教育大學、香港中文大學和香港理工大學。

團隊自2015年起致力發展「以混合學習方式提升學生對學術誠信與品德的重視─『增強現實』軟件的應用」項目,針對「學術誠信和道德」這個關鍵而抽象的課題,結合第二代情境式學習和協作環境,運用增強現實技術向學生呈現相關個案,並引導他們就個案作出抉擇。項目下12條涵蓋各學科道德議題的學習徑已惠及超過10000名學生。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