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清華-澳大-理大學生交流夏令營 2023

其他

R_Tsinghua-PolyU-UM Summer Camp Banner

查詢

彭小姐或黃小姐 +852 34008921 rcchc@polyu.edu.hk

摘要

清華-澳大-理大學生交流夏令營 2023

理大中國歷史與文化研究中心將於202362630日舉辦名為「清華-澳大-理大學生交流夏令營」的活動。是次活動將為理大、清華大學及澳門大學學生帶來一個難得的機會,共同匯聚香港探索中國歷史及文化。在此54夏令營中,理大的參與學生將與清華及澳大的學生一同入住理大學生宿舍,進行有關交流。此外,同學們亦會共同參觀太平山頂、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以及兩條文物徑,包括中西區文物徑及屏山文物徑。

 

所有參與是次計劃的同學須於行程開始前提交一篇中國歷史文化關的論文,中文或英文均可 (可以是過去修讀CAR或相關科目時所提交的學期論文)。此外,所有學生須於活動期間以自己所提交的論文為題,發表3分鐘匯報。

 

是次項目牽涉的有費用(門票、膳食及學生宿舍),將由本中心承擔。有興趣的同學請參閱附件中的宣傳資料,並儘快透過以下連結報名。

 

日期:2023626-30

報名費:每人$800 [完成整個行程表現達標者可獲全數退還]

報名連結及二維碼:https://www.polyu.edu.hk/pfs2/index.php/831166?lang=en

QRcode

截止報名日期:2023512

 

我們5月下旬或以前,通知成功報名的同學。曾修讀中國歷史及文化相關課程的同學,將會被優先考慮。此外,完成今次夏令營的同學亦會於明年清華大學遊學團甄選中獲優先考慮。

 

如有任何疑問請聯絡彭小姐或黃小姐(電郵:rcchc@polyu.edu.hk /電話:+852 34008921)查詢。

 

期待你的參與!!!

夏令營行程下載:PolyU red_13

RSummer Camp 2023 JunChin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