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清华-澳大-理大学生交流夏令营 2023

其他

R_Tsinghua-PolyU-UM Summer Camp Banner

查询

彭小姐或黄小姐 +852 34008921 rcchc@polyu.edu.hk

摘要

清华-澳大-理大学生交流夏令营 2023

理大中国历史与文化研究中心将于2023年6月26至30日举办名为「清华-澳大-理大学生交流夏令营」的活动。是次活动将为理大、清华大学及澳门大学的学生带来一个难得的机会,共同汇聚香港,探索中国历史及文化。在此5日4夜的夏令营中,理大的参与学生将与清华及澳大的学生一同入住理大学生宿舍,进行有关交流。此外,同学们亦会共同参观太平山顶、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以及两条文物径,包括中西区文物径及屏山文物径。

 

所有参与是次计划的同学,须于行程开始前提交一篇与中国历史文化相关的论文,中文或英文均可 (可以是过去修读CAR或相关科目时所提交的学期论文)。此外,所有学生须于活动期间以自己所提交的论文为题,发表3分钟的汇报。

 

是次项目牵涉的所有费用(门票、膳食及学生宿舍),将由本中心承担。有兴趣的同学请参阅附件中的宣传资料,并尽快透过以下连结报名。

 

日期:2023626-30

报名费:每人$800 [完成整个行程且表现达标者,可获全数退还]

报名连结及二维码:https://www.polyu.edu.hk/pfs2/index.php/831166?lang=en

QRcode

截止报名日期:2023年5月12日

 

我们将于5月下旬或以前,通知成功报名的同学。曾修读与中国历史及文化相关课程的同学,将会被优先考虑。此外,完成今次夏令营的同学,亦会于明年清华大学游学团的甄选中获优先考虑。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络彭小姐或黄小姐(电邮:rcchc@polyu.edu.hk /电话:+852 34008921)查询。

 

期待你们的参与!!!

期待你们的参与!!!:PolyU red_13

 

RSummer Camp 2023 JunChin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