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香港理工大學85周年校慶紀念演出暨朗誦及表演工作坊成果展演

其他

CLC Event 2_Poster_1000x540
  • 日期

    2022年11月19日

  • 主辦單位

    中國語文教育中心及香港大專普通話朗誦社

  • 時間

    15:00 - 17:00

  • 地點

    香港理工大學蔣震劇院  

摘要

欣逢香港理工大學85周年校慶,中國語文教學中心將聯同香港大專普通話朗誦社舉辦「香港理工大學85周年校慶紀念演出 暨 朗誦及表演工作坊成果展演」,以朗誦及表演藝術作為大學其中一項慶祝活動。現誠邀各位同學參與是次活動,詳情如下:
 
活動共分為兩部分:
 
提升學生表達及溝通能力──朗誦及表演工作坊
工作坊內容:學習、探索、實踐:分5-6個小組排練,每個小組有一位老師(朗誦社代表)協助訓練。
 
分為三個階段,共10次活動。如有需要,各小組可再商量加排:

  • 學習(由朗誦社老師負責舉辦2次講座):表達、朗誦、表演技巧,認識不同的表演形式:集誦、獨誦、對誦、讀劇、戲劇小品等
  • 探索(8次分組練習):按能力、意願等分小組練習不同的演出形式,藉此練習及探索語言表達、形體表現及情緒表達的技巧等
  • 實踐(香港理工大學85周年校慶紀念演出):展示學習及排練成果,並在之後舉辦總結會
  •  
    香港理工大學85周年校慶紀念演出
    本次演出由香港大專普通話朗誦社承辦。朗誦社由香港各大專院校熱愛朗誦藝術的師生所組成,曾應邀遠赴北京、台灣、廣州、珠海、深圳、重慶等地大學交流演出。該社在香港大專院校有廣泛的影響,歷年來排練演出的節目深獲社會各界好評。
     
    對  象:對朗誦、表演等有興趣或有志於提高普通話水平的香港理工大學學生
    人  數:20~25名
    地  點:香港理工大學教室(工作坊);香港理工大學蔣震劇院(紀念演出)
    方  式:面對面活動
    語  言:普通話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