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香港理工大学85周年校庆纪念演出暨朗诵及表演工作坊成果展演

其他

CLC Event 2_Poster_1000x540
  • 日期

    2022年11月19日

  • 主办单位

    中国语文教育中心及香港大专普通话朗诵社

  • 时间

    15:00 - 17:00

  • 地点

    香港理工大学蒋震剧院  

摘要

欣逢香港理工大学85周年校庆,中国语文教学中心将联同香港大专普通话朗诵社举办「香港理工大学85周年校庆纪念演出 暨 朗诵及表演工作坊成果展演」,以朗诵及表演艺术作为大学其中一项庆祝活动。现诚邀各位同学参与是次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共分为两部分:
 
提升学生表达及沟通能力──朗诵及表演工作坊

工作坊内容:学习、探索、实践:分5-6个小组排练,每个小组有一位老师(朗诵社代表)协助训练。
 
分为三个阶段,共10次活动。如有需要,各小组可再商量加排:

  • 学习(由朗诵社老师负责举办2次讲座):表达、朗诵、表演技巧,认识不同的表演形式:集诵、独诵、对诵、读剧、戏剧小品等
  • 探索(8次分组练习):按能力、意愿等分小组练习不同的演出形式,借此练习及探索语言表达、形体表现及情绪表达的技巧等
  • 实践(香港理工大学85周年校庆纪念演出):展示学习及排练成果,并在之后举办总结会
  •  
    香港理工大学85周年校庆纪念演出
    本次演出由香港大专普通话朗诵社承办。朗诵社由香港各大专院校热爱朗诵艺术的师生所组成,曾应邀远赴北京、台湾、广州、珠海、深圳、重庆等地大学交流演出。该社在香港大专院校有广泛的影响,历年来排练演出的节目深获社会各界好评。
     
    对  象:对朗诵、表演等有兴趣或有志于提高普通话水平的香港理工大学学生
    人  数:20~25名
    地  点:香港理工大学教室(工作坊);香港理工大学蒋震剧院(纪念演出)
    方  式:面对面活动
    语  言:普通话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