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世界夥伴一覽

合作機構

人文學院與各大機構進行學術協作、研究、學生交流計劃,以及國際會議等多種合作項目。本院之合作機構包括:

研究網絡

本院具備龐大的研究合作網絡,與大量海內外機構聯繫密切。點擊圖表以查看更多研究成果的詳細資料。

PartnersmapR3

 

校企協作教育及學生交流計劃

人文學院的學生曾遠赴澳洲、巴西、加拿大、中國、德國、愛爾蘭、意大利、日本、韓國、紐西蘭、波蘭、羅馬尼亞、俄羅斯、新加坡、西班牙、瑞典、泰國、荷蘭、英國及美國等地參與校企協作教育(WIE)。

此外,本院的學生也可以參加獲學分認可的學生交流計劃,到不同國家的合作院校進行為期一個學期或一年的交流計劃,以擴闊國際視野。本學院之合作院校包括: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