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世界伙伴一览

合作机构

人文学院与各大机构进行学术协作、研究、学生交流计划,以及国际会议等多种合作项目。本院之合作机构包括:

研究网络

本院具备庞大的研究合作网络,与大量海内外机构联系密切。点击图表以查看更多研究成果的详细资料。

PartnersmapR3

 

校企协作教育及学生交流计划

人文学院的学生曾远赴澳洲、巴西、加拿大、中国、德国、爱尔兰、意大利、日本、韩国、新西兰、波兰、罗马尼亚、俄罗斯、新加坡、西班牙、瑞典、泰国、荷兰、英国及美国等地参与校企协作教育(WIE)。

此外,本院的学生也可以参加获学分认可的学生交流计划,到不同国家的合作院校进行为期一个学期或一年的交流计划,以扩阔国际视野。本学院之合作院校包括: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