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Green Hackathon: 連繫青年與零售品牌以創意推動可持續發展

Green Hackathon的出現,是為了聚集具有環保意識的人,共同推動可持續發展

Judges_3

香港零售管理協會及JCDISI20192月舉辦了全港首個零售業的Green Hackathon,吸引來自本地大專院校的學生及多個初創企業參加。通過與業內人士交流,他們了解到行業運作及實行環保消費的困難,並為零售商構思創新的環保方案,讓零售商與顧客一起積極實踐環保。學生組別冠軍隊伍 Foodiverse 2位理大學生及其伙伴成立,贏得豐富獎金及不同學習機會。而初創公司「樂用」則勝出初創企業組別。

 

AM730_1

AM730_2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