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DISI 知識轉移研討會:WELL 介紹會

Please put at least one valid content allocate to this component.

Samantha Allen

DISI 知識轉移研討會:WELL 介紹會

日期:2019926

地點:理工大學 賽馬會創新樓 V1201

本次演講旨在介紹WELL健康建築標準(WELL),WELL基於建築的實際表現,針對影響健康、生力、舒適性和整體福祉的建築環境特徵進行測量、認證和監察。

 

International WELL Building Institute 亞洲區 總監 艾欽子女士簡述WELL健康建築的相關概念,分享如何用建築環境提升健康和福祉闡述WELL意識形態、結構、認證過程以及以健康爲本的相關概念。演講亦探討如何運用設計和施工的介入措施來改善居用者營養、健身、情緒、睡眠和行為表現。

演講嘉賓:International WELL Building Institute 亞洲區 總監 艾欽子女士

艾欽子女士負責推動和協助東南亞和香港地區WELL健康建築標準、WELL健康社區標準和WELL Portfolio組合資晉級計劃的市場開發、教育和應用實踐。艾欽子女士的專業背景包括公共衛生、環境科學和建築技術,擁有WELL APLEED GA資質,並且是一名WELL FacultyWELL教員)。她擁有哥倫比亞大學環境健康公共衛生碩士學位和瓦薩學院心理學學士學位。

IMG_1477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