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Cangwu's Arts Sharing

19 Oct 2021

Self-Learning Unit


親愛的理大同學:

你好!我們誠摯邀請你參與「文藝作品鑒賞會」。

每個人對於文學作品的認識與解讀並不相同。這裡,你可以暢所欲言,或許結識到審美眼光相近的朋友,或許跟看法不同的同學來一場文學辯論。讓我們打破思維的局限,以更廣闊開放的心靈,夢回古希臘柏拉圖學院。

是次鑒賞會精選來自世界各地的「遊記」和「懸疑故事」。參加者享受自由的旅程、美味的食物、宜人的風光之餘,還可以聽聞奇趣詭異的民間傳說與故事,肯定大開眼界。

活動安排如下:

第一場活動(實體)
時間:2021年10月26日(星期二)19.00 - 21.30
地點:N102(現場名額限40個,先到先得)
主題:「遊記」、「懸疑故事」
作品:包括但不限於小説、散文、劇本、音樂、詩歌、電影等文藝作品
流程:文學社提供文藝作品,參加者品味、欣賞、分享、討論

第二場活動(網上)
時間:2021年10月28日(星期四)19.00 - 21.30
平臺:Microsoft Teams(會議鏈接將於活動前發送至參加者郵箱)
主題、作品、流程:與第一場活動相同。

每位參加者將獲贈精美禮品乙份,網上參加者須返回理大校園領取禮品。

因兩場活動内容相同,請任選一場參加。有意參加者請於2021年10月23日(星期六)點擊下方鏈接或掃描二維碼報名:
https://forms.gle/xBHYuAnsqPG9eDm27

 

CG3_QR

 

CG3


Your browser is not the latest version. If you continue to browse our website, Some pages may not function properly.

You are recommended to upgrade to a newer version or switch to a different browser. A list of the web browsers that we support can be found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