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assessment banner 2024_2050

Digital Mock Test

Only Chinese version is available.

 

數碼化模擬測試

目   為普通話學習者提供模擬測試服務,認識普通話水平測試要求,讓參加者了解自己的普通話水平及及需要改進的地方。
對 象: 有意了解自己的普通話水平的人士
內 容: 參照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普通話水平測試的形式設計評估內容:包括朗讀單音節字詞,朗讀多音節詞語,選擇、判斷,朗讀短文和說話五個項目。
形 式: 電腦屏幕展示評估內容,申請人根據指示分項錄音。程序說明、備試時間加上錄音,合共約45分鐘。
評 核: 由國家級測試員評核,結果於一個月內以電郵寄回申請人。評核結果不包括評級,不等同正式的證書,也並非一種資格的評核。
費 用: 港幣400元 (連同測試講座)
詳 情: 模擬測試與測試講座合辦,有關詳情可按此了解。
查 詢:

電話:34003868

傳真:27731740

電郵:ctpsc@polyu.edu.hk


Your browser is not the latest version. If you continue to browse our website, Some pages may not function properly.

You are recommended to upgrade to a newer version or switch to a different browser. A list of the web browsers that we support can be found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