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assessment banner 2024_2050

Test Application

Only Chinese version is available.

 

考試及報名日期
第三十屆考試
考試日期:2024年3月26日(星期日)
報名日期:2024年1月8日至1月26日

下載報名表格報考程序說明

考試地點
香港理工大學


考試模式
以電腦考試


報名前注意事項
1. 考試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2. 每段考試時間約為40分鐘,由本中心編排;考生收到准考證後,如需更改考試時間,必須在一星期內提供原因及有關文件證明向本中心申請。惟本中心不保證這些申請能成功辦理。
3. 請用正楷填寫《報名表》,並確保所有資料正確無誤。姓名應與身份證明文件所載相同,所填報姓名將印在成績單等文件上。
4. 報名一經接納,已繳費用不會發還。

報名方法

1. 個人報名
填妥報名表格,貼上照片(此照片將供製作證書用),連同考試費劃線支票(收款人請寫“香港理工大學”,支票背面請寫上姓名及聯絡電話),在截止報名期前親自遞交或郵寄到本中心。

 

2. 學校集體報名
同一所學校,可以採用集體報名辦法。考生仍需填寫報名表格,考試費交付校方,校方以一張劃線支票(收款人請寫“香港理工大學”)繳付總額,連同已登入資料的“集體報名記錄表”及所有考生報名表交回本中心。

 

3. 郵寄報名
寄九龍紅磡香港理工大學FG701室。請確保郵費足夠,避免郵件因郵費不足而未能寄至,導致逾期/未能申請。

 

4. 遞交報名表
因保安理由,請預留至少一個工作天聯絡本中心,以便本中心送出二維碼(QR Code)進入本校園。

 

考試費用
1. 天主教區小學考生: HK$700
2. 非天主教區小學考生: HK$800
上述費用含本中心頒發之證書

 

繳費方法
所有費用請以劃線支票(收款人請寫“香港理工大學“)繳費。

 

准考證
准考證於考試前3星期郵寄到個別考生填報的通訊地址或集體報名的學校,由負責老師分發給考生。於2024年3月上旬仍未收到准考證,應即致電本中心查詢。

 

成績公布
成績單於考試後約2個月發出。集體報名考生的成績經學校發放,個人報名考生的成績將直接寄到考生通訊地址。成績入等的考生將獲發證書。

 

 

Your browser is not the latest version. If you continue to browse our website, Some pages may not function properly.

You are recommended to upgrade to a newer version or switch to a different browser. A list of the web browsers that we support can be found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