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assessment banner 2024_2050

Latest News

Only Chinese version is available.
Date Message Remark
21 Dec, 2023 第三十屆小學普通話水平考試將於2024年3月24日 (星期日) 舉行,2024年1月8日起接受報名。歡迎參加考試。
24 Aug, 2023 第廿九屆小學普通話水平考試將於2023年11月26日 (星期日) 舉行,9月6日起接受報名 。 歡迎參加考試。
6 Feb, 2023 第廿八屆小學普通話水平考試將於2023年4月30日 (星期日) 舉行,2月13日起接受報名 (只供受邀機構參加) 。 歡迎參加考試。
5 Jul, 2022 第廿七屆小學普通話水平考試將於2022年11月27日 (星期日) 舉行 (只供受邀機構參加)。
21 Feb, 2022 由於本地疫情再度嚴峻,原定於本年三月份舉行的小學普通話水平考試 (PPTPS) 延期舉行,日期待定,考試費將會全數退回。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1 Dec, 2021 第廿六屆小學普通話水平考試將於2022年3月27日 (星期日) 舉行 (只供受邀機構參加)。
8 Aug, 2020 鑑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仍然嚴峻,教育局早前宣布,九月開學的中小學及特殊學校,所有面授課堂及校內活動將會暫停。有見及此,為了保障考生、家長和本校職員的人身安全與健康,原定於2020年10月舉行的小學普通話水平考試 (PPTPS) 決定取消,並安排退還考試費支票。個別報名人士將會收到有關電郵通知;經學校統籌報考的考生,其支票將會郵寄到學校,由負責老師發還考試費給學生。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14 Jul, 2020 鑒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反覆以及不可預知的社會事件,為了保障考生、家長和本校職員的人身安全與健康,本校保留取消或延期舉辦原定的小學普通話水平考試 (PPTPS) 的權利;本校也保留權利,拒絕無法符合衛生檢疫要求的考生及其陪同者進入本校校園。上述受影響而最終未能參加考試的考生,其考試費將會全數奉還。
19 Jun, 2020 第廿五屆小學普通話水平考試將於2020年10月18日及25日 (星期日) 舉行,6月22日起接受報名。歡迎參加考試。

Your browser is not the latest version. If you continue to browse our website, Some pages may not function properly.

You are recommended to upgrade to a newer version or switch to a different browser. A list of the web browsers that we support can be found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