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Web3 與香港金融就業論壇

Event

20230328 Web 3_Event

Summary

近年Web3急速發展,會計及金融學院特意舉辦Web3與香港金融就業論壇,加深同學認識Web3及把握未來機遇。是次論壇邀得迅雷創始人程浩先生分析Web3價值與發展現狀,以及多位香港金融精英分享就業經驗及前景。

 

報名詳情請參閲以下資料:

環節一Web3的價值與發展現狀

講者:程浩 (迅雷創始人)

 

程浩,迅雷(NASDAQXNET)創始人,中國互聯網行業最早的從業者和開拓者。他曾先後在矽谷和百度工作,2003年聯合創辦迅雷,並於2014年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程浩在科技互聯網領域擁有極高影響力和豐富高端人脈資源,是國內人工智慧和互聯網創業領域的權威專家。程浩擁有美國杜克大學電腦系碩士學位和南開大學數學系本科學位。

 

環節二香港金融業精英就業經驗分享

講者:陳什什 (特許財務策劃師) 、白子豪 (摩根大通財富管理部門分析師) 、錢瀟隽(保誠保險分行經理)

 

請於網上登記 (網址: https://forms.microsoft.com/r/6agusmvYbj

校外人士 (名額有限) 請把全名、機構和電郵地址電郵至af.wie@polyu.edu.hk

 

活動花絮

Your browser is not the latest version. If you continue to browse our website, Some pages may not function properly.

You are recommended to upgrade to a newer version or switch to a different browser. A list of the web browsers that we support can be found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