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入讀資訊

八大學院涵蓋多個知名大學學士學位課程 | 香港理工大學

香港理工大學設有八大學院,涵蓋多個知名學士學位課程,例如會計、酒店管理及設計等。課程為本科生提供多元化學習經歷,配合實習、服務學習和海外交流,全面裝備學生,藉以提昇畢業生的應聘能力。

報讀香港理工大學學士學位課程開拓環球視野與提升競爭力 成就未來多元出路

香港理工大學提供多元化大學學士學位課程供有志人士報讀,並積極持續優化各項教學體驗及大學學位課程內容,與時並進,全面裝備學生提升環球視野與競爭力。作為一所世界一流的大學,香港理工大學課程以專業為本的理念設計,為學生帶來全方位的學習體驗,,別出心裁的大學學士學位課程為學生提供多元化的學習及交流機會,培育他們終身學習的能力,並讓他們成為具備國際視野的領袖以及肩負社會責任的公民。

香港理工大學學士學位課程涵蓋廣泛,成績卓越。理大於《2021年QS全球五十強年輕大學排行榜》排名第6位,大學設有八大專業學院及三十多個教學部門,包括應用科學及紡織、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工程、建設及環境、工商管理、醫療及社會科、人文,以及設計學院,當中多個知名大學學士學位課程均表現出色,酒店與休閒管理課程及藝術與設計課程更分別獲得《2020年QS世界大學分科排行榜》第7位及第15位。理工注重體驗式學習和全人教育,從大學學士學位課程,到授課式及研究式的深造課程,均結合了實習、服務學習和海外交流三大元素,讓學生在專業領域中精益求精,建立終身受用的知識和技能,成為富社會責任感的明日環球領袖。

大學歡迎不同文化背景學生報讀香港理工大學學士學位課程,分享大學科研與學術的豐碩成果。理工大學積極投放資源建立環球夥伴網絡,致力推動知識交流、研究和學術協作,並建造國際化校園,務求讓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享受校園生活,互相交流啟發,盡展所長。

《2023年QS世界大學分科排行榜》

  • 酒店管理

    第12位

  • 建築與建造環境

    第16位

  • 藝術與設計

    第20位

  • 土木工程

    第22位

排行榜

第6位

《2021年QS全球五十強年輕大學排行榜》

第23位

《2024年QS亞洲大學排行榜》

第65位

《2024年QS世界大學排行榜》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