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拓展事務處致力建立支持大學發展的社群網絡,旨在加強大學與校友、各界友好和善長之間的密切聯繫,並集合各方力量和資源,幫助大學達致可持續發展並對社會作出更大貢獻。

歡迎聯絡我們,提出您的寶貴建議。

地址︰ 香港九龍紅磡香港理工大學李嘉誠樓15M1504
電話︰ (852) 2766 4101 (捐款查詢)
傳真︰ (852) 2364 5467 
電郵︰ polyu.giving@polyu.edu.hk (捐款查詢)
   
辦公時間︰  星期一  上午九時至下午十二時四十五分   下午二時至六時
   星期二至五  上午九時至下午十二時四十五分   下午二時至五時四十五分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理大基金
香港理工大學基金秘書處
電話︰3400 3109
電郵︰polyu.foundation@polyu.edu.hk

   
獎助學金
王妙瑜女士
經理(拓展)
電話︰3400 3306
電郵︰janet.my.wong@polyu.edu.hk
   
勵學教授冠名計劃/勵學青年學者冠名計劃
黎雪兒小姐
經理(拓展)
電話︰3400 2134
電郵︰iris-sy.lai@polyu.edu.hk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