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创新科技嘉年华 2022

IC_1000x540
  • 日期

    2022年10月22日 - 30日

  • 主办单位

    创新科技署

  • 时间

    10:00 - 18:00

  • 地点

    理大展台: 香港科学园会展中心第三期大展览厅D07  

摘要

为推广社区内的创科文化,香港特别行政区创新科技署主办的「创新科技嘉年华 2022」将于2022年10月22至30日在香港科学园举行。今年的「创新科技嘉年华」更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庆祝活动之一。 「创新科技嘉年华2022」将于10月22至30日举行一连九日的嘉年华以 「创科力量 梦想启航」为题,设有一系列互动和教育活动,包括本地发明及研究成果展览、创新科技网上工作坊、网上讲座,以及互动游戏等,欢迎公众参与。

理大将展出六家理大初创的研发项目,其中五个项目由理大学者领导。这些项目的应用范畴相当广泛,包括医疗护理、公共卫生、先进物料、可穿戴技术和儿童成长发展等。欢迎亲临理大的展位,了解理大初创如何将他们的研究成果转化为解决方案,为社会及经济带来裨益。

  1. 便携式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仪

  2. 超柔软高效能织物锂电池

  3. 全球首个可杀灭表面新冠病毒以及绝大部分常见病毒和细菌的「防病毒三维打印物料」

  4. Liverscan: 用于肝纤维化评估的 掌上式实时超声图像引导系统

  5. 配备多个传感器的生物反馈智能背心

  6. ARISE:科学智能的个性化成长系统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