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通告:微软OneDrive储存服务变更

微软最近公布「Changes to storage offerings across Microsoft 365 Education」,有关政策影响全球多家高等教育机构。202421日起,微软OneDrive免费用户的储存空间配额将降至100GB,当中包括理大校友账户;此外,由理大提供的OneDrive服务将于2025131日全面终止。 为应对相关限制,大学将于202421日开始为校友的Connect电邮提供线上存档服务,我们亦建议您在过渡期内检视及管理个人OneDrive储存空间,采取适当安排,详情请按此


52CB002sc

继续使用您的校友 NetID 及 Connect 电邮账户,与母校保持联系。

  • 在2011年或之后毕业的校友,其学生NetID已自动转成为其校友NetID,可继续使用
  • 在2011年前毕业的校友或在HKCC、SPEED修业的校友,如果您未有校友NetID,请即注册

成功注册并获发NetID的校友可以登入个人资料及eCard网页,更新个人资料及启动理大校友eCard,凭卡可进入校园,并享用各种优惠。

如果您忘记了校友NetID或NetPassword,请按此重设。

此外,请保留并继续使用使用您的Connect 电邮帐户  (<NetID>@connect.polyu.hk),可享:

  • Microsoft 365 Online(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 等)
  • OneDrive 云端储存
  • 理大校园和其他地点提供免费的 WiFi 服务
  • 校友专属礼遇、母校最新动态、以及学系、校友会和大学的活动资讯

您可使用校友NetID登入校友登记进入校园,以获取二维码。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