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20231219PUT1211_956x637

杰出理大校友选举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及其前身院校在过去数十年来,一直秉承作育英才、培训杰出专业人士的宗旨,给予年青人优质高等教育,迄今毕业生人数已超过四十七万。

於1996年创杰出理大校友选举旨在表扬于所属行业表现出色,及对母校和社会有杰出贡献的理大毕业生。

自2022年起,选举新增奖项类别,以表扬校友於不同领域的卓越成就,包括专业成就创业/ 工商业成就学术成就社会服务成就;并增设青年校友奖表彰杰出年青校友。选举将透过学系、学院和大学三个层面举行。

进入2024年杰出理大校友选举网页参阅提名及选举详情。

获奖者名单

OPAA2023 AGM_website

杰出理大校友协会

杰出理大校友协会由历届「杰出理大校友」于2012年成立,目标是加强得奖校友的联系,并凝聚他们的专长和知识,以支持理大及社会的发展。

 

MainlandProgGradAward

香港理工大学内地课程毕业生卓越成就奖

为配合国家对人才的需求,香港理工大学在国家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办的大力支持下,在内地多个城市先后开办了本科、硕士和博士课程,至今培育超过九千名毕业生,他们当中不乏工商业翘楚,对社会贡献良多。

2012年,理大举办首届「香港理工大学内地课程毕业生卓越成就奖」活动,以表彰在所属专业有卓越成就、对社会有杰出贡献及积极推动理大发展的内地课程毕业生。

 

获奖者名单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