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校友的无私贡献,为理大学生及毕业生带来非凡体验,让他们振翅高飞。

师友计划令我获益良多。我有机会与资历丰富的专才交流,并与我的导师Edith Mok博士建立友好关系;她教导我如何按照个人志向选择未来发展之路,给我宝贵意见。我很感恩结识了这位经常给予我鼓励的终生朋友,我告诉同学这计划并非纯粹是一项活动,而是建立导师与学员长久关系的一道桥梁。

张颂恩(职业治疗)

杰出理大校友协会大师班学员暨奖学金得奖者

这是宝贵的学习机会,导师(Jessie Yu女士)的启发实在令我受益不浅。

蔡咏桐(职业治疗)

杰出理大校友协会大师班学员暨奖学金得奖者

参加『杰出理大校友协会师友计划』令我获益良多,再次感谢此计划和导师给我充实的体验!

方钰奇(物理治疗)

杰出理大校友协会大师班学员暨奖学金得奖者

捷思是一家市场研究顾问公司。这次实习让我明白商业机构的运作及体验市场研究工作的乐趣,对我选择职业有很大启示和帮助。我特别欣赏公司的行政总裁,她是理大毕业生,工作勤力,而且表现专业,对客户和同事亲切有礼,亦尊重和理解不同文化。我希望能成为像她一样出色的领袖。

黄蔚凌(中文及双语 )

捷思市场研究及顾问有限公司

感谢,您的每一份支持;感恩,您的每一份厚爱;来到七彩小镇的我是幸运的。

林颖欣(物流及航运)

七彩小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我在杭州生活和工作时,接触到很多新鲜事物,例如当地人的付款方式,影响我毕业后到内地工作的规划。这次实习非常有意义,我使用财务数据分析客户行为,并为特殊客户提供适切服务。作为商学院学生,了解世界营商趋势非常重要, 这也是我申请在这家IT公司(浙江慧优)实习的原因。这公司提供一个智能平台,帮助客户在日常营运中收集数据,并将这些数据变成有用和富意义的资料。

林荣坤(会计及金融)

浙江慧优科技有限公司(WISU)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