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創新科技嘉年華 2022

IC_1000x540
  • 日期

    2022年10月22日 - 30日

  • 主辦單位

    創新科技署

  • 時間

    10:00 - 18:00

  • 地點

    理大展台: 香港科學園會展中心第三期大展覽廳D07  

摘要

為推廣社區內的創科文化,香港特別行政區創新科技署主辦的「創新科技嘉年華 2022」將於2022102230日在香港科學園舉行。今年的「創新科技嘉年華」更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週年慶祝活動之一。「創新科技嘉年華2022」將於102230日舉行一連九日的嘉年華以 「創科力量 夢想啟航」為題,設有一系列互動和教育活動,包括本地發明及研究成果展覽、創新科技網上工作坊、網上講座,以及互動遊戲等,歡迎公眾參與。

理大將展出六家理大初創的研發項目,其中五個項目由理大學者領導。這些項目的應用範疇相當廣泛,包括醫療護理、公共衛生、先進物料、可穿戴技術和兒童成長發展等。歡迎親臨理大的展位,了解理大初創如何將他們的研究成果轉化為解決方案,為社會及經濟帶來裨益。

  1. 便攜式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儀

  2. 超柔軟高效能織物鋰電池

  3. 全球首個可殺滅表面新冠病毒以及絕大部分常見病毒和細菌的「防病毒三維打印物料」

  4. Liverscan: 用於肝纖維化評估的 掌上式實時超聲圖像引導系統

  5. 配備多個傳感器的生物反饋智能背心

  6. ARISE:科學智能的個性化成長系統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