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校友的無私貢獻,為理大學生及畢業生帶來非凡體驗,讓他們振翅高飛。

 

師友計劃令我獲益良多。我有機會與資歷豐富的專才交流,並與我的導師Edith Mok博士建立友好關係;她教導我如何按照個人志向選擇未來發展之路,給我寶貴意見。我很感恩結識了這位經常給予我鼓勵的終生朋友,我告訴同學這計劃並非純粹是一項活動,而是建立導師與學員長久關係的一道橋梁。

張頌恩(職業治療)

傑出理大校友協會大師班學員暨獎學金得獎者

這是寶貴的學習機會,導師(Jessie Yu女士)的啟發實在令我受益不淺。

蔡詠桐(職業治療)

傑出理大校友協會大師班學員暨獎學金得獎者

參加『傑出理大校友協會師友計劃』令我獲益良多,再次感謝此計劃和導師給我充實的體驗!

方鈺奇(物理治療)

傑出理大校友協會大師班學員暨獎學金得獎者

捷思是一家市場研究顧問公司。這次實習讓我明白商業機構的運作及體驗市場研究工作的樂趣,對我選擇職業有很大啓示和幫助。我特別欣賞公司的行政總裁,她是理大畢業生,工作勤力,而且表現專業,對客戶和同事親切有禮,亦尊重和理解不同文化。我希望能成為像她一樣出色的領袖。

黃蔚淩(中文及雙語 )

捷思市場研究及顧問有限公司

感謝,您的每一份支持;感恩,您的每一份厚愛;來到七彩小鎮的我是幸運的。

林穎欣(物流及航運)

七彩小鎮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我在杭州生活和工作時,接觸到很多新鮮事物,例如當地人的付款方式,影響我畢業後到內地工作的規劃。這次實習非常有意義,我使用財務數據分析客戶行為,並為特殊客戶提供適切服務。作為商學院學生,瞭解世界營商趨勢非常重要, 這也是我申請在這家IT公司(浙江慧優)實習的原因。這公司提供一個智能平台,幫助客戶在日常營運中收集數據,並將這些數據變成有用和富意義的資料。

林榮坤(會計及金融)

浙江慧優科技有限公司(WISU)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