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校友eCard、理大校友会联会卡及理大Visa卡持卡人可享各种校友礼遇及服务,详情请参阅下列资料。持有理大校友eCard理大校友会联会卡理大Visa卡的校友可在校园入口处登记,以进入校园。校友亦可使用校友NetID  记进入校园 ,以提前获取二维码。

此外,更多独家优惠陆续推出。 校友可马上享用:

•  小点角落全单88折优惠至2024年12月31日


Sport Facilities

运动设施使用证

持卡人可申请校友运动设施使用证,享用理大校园及联校运动中心的体育设施,费用为港币四百元(缴费后恕不退款),有效期十二个月(由每年九月一日至翌年八月三十一日),不设按比例收费。

2023/24年度的运动设施使用证2023年8月14日开始接受申请。按此下载申请表格。

除健身室外,运动设施使用证持证人每次可携同三位访客使用设施。访客证每张港币二十元,恕不退款,并只限于周六、周日及公众假期使用。

欢迎到学生事务处网页参阅设施开放时间及租用详情。查询请致电 2766 6778 或电邮至 sports.facility@polyu.edu.hk 联络。

请注意:运动设施使用证只适用于进入运动设施,持卡人须出示理大校友eCard、理大Visa卡或理大校友会联会卡进入理大校园。

Library_Student 0022

图书馆使用证

所有理大毕业生皆可申请图书馆使用证(毕业生)或校外电子图书馆服务(毕业生),理大校友会联会卡及理大Visa卡持卡人更享年费优惠。

详情: https://www.lib.polyu.edu.hk/user-privileges/alumni

查询请致电 2766 6864 或联络包玉刚图书馆

Hotel ICON 1_Faculty SHTM 0143

唯港荟

理大校友eCard、理大校友会联会卡及理大Visa 卡持卡人,惠顾The Market、Green 及天外天皆享餐饮八五折(不适用于酒精类饮品、服务费及节日)及宴会服务九折优惠,每次优惠上限为港币五千元。

详情及预订请致电3400 1300联络唯港荟

bite by bite

小点角落

小点角落由校友温志清先生共同创办,主打新派港式地道小食及甜品。 持有理大校友eCard及理大校友会联会卡可享全单88折,优惠期至2024年12月31日。 请按此了解优惠条款及细则,并按此查看分店位置。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